言若

感觉最近文笔越来越差了,写点东西看看能不能好一点

【叶蓝】不知道叫什么好总之就是小甜饼


*叶神X叶黑蓝     微喻黄
*ooc出没  有私设
*一个临时的脑洞

最近叶修在黄少天的嘴炮攻击下终于在刚买了不久的手机里下了个微博

在职业选手们的推广下叶修的粉丝数瞬间破百万,于是叶修决定发点什么填补一下空荡荡的微博,那么…

发什么呢?
这是个问题…

叶修捏下鼻梁,真是搞不懂黄少天那999+的微博是怎么发出来的
点进去看了一下果断退出来,尼玛被塞了一嘴狗粮…欺负哥没媳妇儿???

点进周泽楷的微博主页,没想到小周这么不爱说话的孩子也发了不少微博啊,仔细一看
那么大圆筒?嗬,原来都是代言广告啊,哦,还有几张自拍
不愧是荣耀第一脸…

不然哥也来张自拍??
嗯…这么帅应该不会被喷吧?

叶修V:以前总看不到哥,这次给你们看个够
[图片]

刚点击发送,瞬间多了好几个评论,多半是什么叶神老公真帅!各种抱图舔屏
职业选手们相继转发表示嘲讽脸get随后引起了一波模仿嘲讽脸的自拍风格暂且不说

叶修发完后觉得无聊便去十区抢(liao)boss(媳妇)去了

“诶,这不小蓝么?这boss蓝溪阁开的啊”

蓝河看着眼前五彩斑斓的君莫笑不知道说什么好,这人自从退役之后就又来祸害十区了,你说你堂堂叶神,再不济也是去神之领域去跟那些夏休期的大神们斗智斗勇吧,虐菜有意思么!有!意!思!么!!

“是蓝溪阁开的大神你就不抢了?”
“嗯…你要是求求我,我就考虑考虑”

靠!大神不应该是这样的吧!下限呢?!
蓝河红着脸死死盯着屏幕,跟叶修打交道也有三年多了,每次都能刷新自己对职业选手的看法

不知道是不是职业选手都这么爱调戏菜鸟?

qq提示音响起,蓝溪阁工会群里突然热闹了起来,难不成又出了什么大神??

笔言飞:诶诶,你们知不知道叶神开微博了!
入夜寒:知道知道,还发了个照片呢
曙光旋冰:[图片]
笔言飞:呦,还保存了?我以为也就小蓝能保存呢,话说小蓝呢?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我不知道…
春易老:!
笔言飞:我去你居然不知道!你不是最关注叶神的么!连大春都不相信你不知道!
蓝桥春雪:我刚打boss呢
入夜寒:抢着了?
蓝桥春雪:大boss来了……
笔言飞:……
春易老:……
入夜寒:……
曙光旋冰:……

蓝河点开那张照片
这,美颜了吧,连黑眼圈都没了…
顺手点了保存

关了qq群对话框,登上微博,进了叶修的主页
真是冷清啊,就一条微博
这评论都十二万了…想了想自己的微博粉丝都没到十二万就有些嫉(吃)妒(醋)

刚想评论点什么,想起自己这微博名字可是蓝桥春雪啊,这不得让叶修认出来?不行不行,开个小号
于是叶修微博下有个叫秦岭秋风的人火了…

评论
秦岭秋风:没了黑眼圈的叶神果然更是第一脸t了!荣耀第一大boss,这仇恨拉的稳啊!       赞5万

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快看我发现了什么@喻文州,哈哈哈哈,没想到叶不修还有这外号呢哈哈哈,荣耀第一大boss!!!确实确实,楼上真相了!他不只是第一大boss,还是宇宙超级无敌没下限的大boss哈哈哈

喻文州V:^_^少天说得没错呢

方锐V:猝不及防一口狗粮,没想到叶修你也有今天啊哈哈!

叶神我老公:夭寿啊,前排大佬合影留念!捕捉一群野生大佬!话说这评论的好可爱啊,哈哈哈

不知道取什么名:前排围观,目测评论要火,可爱加一

不知道叫什么:可爱+10086

蓝河看着手机评论哭笑不得,可爱???喵喵喵??哪看出来可爱啊???我是在黑叶修啊!我是叶黑啊!!

没想到自己一个小号粉丝瞬间就碾压了蓝桥春雪,蓝河有种想吐血的感觉,这叫什么事啊!

之后的蓝河致力于黑叶修乐此不彼,每次叶修发的微博都会吐槽一下
发了吃的就吐槽体重,发了自拍就吐槽他的嘲讽脸,发了风景就吐槽拍摄角度,总之就是要说他点什么才安心

但是!尼玛劳资是在黑你们叶神啊!劳资不是叶吹啊!你们哪看出来我爱叶修爱的深沉的!?喵喵喵?可爱?劳资一点都不可爱啊!劳资可是叶黑啊!!!

放下手机的蓝河欲哭无泪,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内心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叶修叶修,你微博评论的那个人太有意思了!笑死我了!我都感觉到他那深深的绝望了!他是想黑你吧哈哈哈!硬生生被说成真爱粉哈哈,笑死我了,队长队长不行了,笑得我喘不过气了@君莫笑

君莫笑:什么评论?

夜雨声烦:你不会没看吧!哎哎,可惜可惜,快去看看吧,保证你看了还想看,没准从今以后你就因此爱上了发微博呢

王不留行:确实有点意思

索克萨尔:我觉得,是粉不是黑,个人看法

石不转:+1

生灵灭:+1

夜雨声烦:诶诶?你们居然觉得不是黑!我不信我不信,要不要打个赌,输了的下次主场请客啊!

叶修关了一个劲蹦消息的qq,对那个评论也起了点兴趣,拿起一边的手机登了微博
之前因为评论太多,也没什么意思也就没看,看了自己是错过了什么啊

翻了翻微博底下的评论,叶修就乐了
这还能叫黑?难不成被说成可爱了
吐槽体重?嘲讽脸?拍照角度?

明明就是在告诉自己注意健康,注意休息,注意天气照顾好自己
这傲娇的不被说成可爱就奇怪了
黄少天八成是瞎了

看了看这人的id
秦岭秋风?怎么觉得耳熟,又是哪首诗的?

嗯,好像是……
蓝桥春雪君归日,秦岭秋风我去时?
蓝桥春雪?巧合么?

点了关注,打算私信一下这个可爱的孩子
叶修:小蓝?

蓝河看见叶修的私信冷汗一个劲的掉,不是吧,这都能发现?这这这
不对不对,肯定没有,这是试探,试探,一定是这样

秦岭秋风:大神你认错人了吧?我不是什么小蓝,我就是一叶黑

叶修:呦,这年头叶黑都黑的这么有水准了?

秦岭秋风:大神说笑了……

叶修:好了小可爱,我知道你的意思了,会照顾好自己的,谢谢你关心了~

蓝河觉得自己血槽快空了
小……小可爱?我哪可爱了啊!为什么都这么说啊!我什么意思啊?我,我就是单纯的黑你啊!关心?我什么时候……好像确实挺关心的……还有那个波浪线是什么鬼啊!卖萌么!劳资不吃这套!

蓝河觉得自己现在的吐槽技能不亚于黄少天!

之后的叶修每次发微博前都会先把照片发给这个小叶黑,征求他的意见
叶修的自拍就会被蓝河以各种理由pass,发出的自拍也是越来越走谐星路线,秦岭秋风吐槽的更欢了,叶修微博底下哀声连天,表示想看老公帅帅的照片,蓝河看着暗爽,你们老公的照片可都在我手中呢~
叶修对此没什么表示,自拍什么的,本来就是给我媳妇儿看的~没错叶修已经确定了秦岭秋风就是小蓝,不过蓝河还不知道叶修已经识破了他的小号

这天蓝河看着手机相册里满满的叶修的照片,这张好傻啊,这张是他睡觉的呢,这张是他的手,果然职业选手的手就是漂亮,这张……

笔言飞和春易老从蓝河门口路过,看见满床打滚的蓝河
“大春,小蓝他这是咋了,他该不会是个傻子吧!”
看着屋里一脸春光的蓝河,春易老一脸了然
“恋爱了吧”
“恋…恋爱?”

春易老拽着一脸懵逼的笔言飞离开了某蓝的房间

兴欣
叶修看着又一次变相拒绝自己发自拍的聊天记录暗自笑着,果然自家媳妇儿就是可爱啊
“老大你笑什么啊?”
“还笑的一脸猥琐”
叶修轻咳一声
“那个,老板娘,帮我订张去蓝雨的机票”
“老大是要去玩么?”
苏沐橙嘻嘻一笑
“他是去追媳妇儿去了~”

G市这天的天气还不错
提前跟喻文州打了个招呼,果然那两人在门口等着他呢

“诶,我说叶修你怎么来了!我跟你说我们队长都告诉我了!你可不许打我们蓝雨的人的主意啊!蓝雨的人都是我的!”
叶修意味深长的看了喻文州一眼
“前辈要我帮忙么”
“不用,你就告诉我他住哪就行了”

两人把叶修带到蓝河门口,喻文州拽着黄少天就走
“诶队长!不能就这么把小蓝卖给叶修啊!小蓝不得被那个心脏吃死啊!队长我们要拯救我们蓝雨的成员与水深火热之中啊!”
“叶修说请我们吃白斩鸡”
“队长你不能因为白斩鸡就把小蓝卖了啊……”
“要不吃秋葵?”
“那个,队长今天天真好啊!我们出去逛逛吧!哈哈,哈哈……”

叶修站在蓝河房间门口照了张照片给秦岭秋风发了过去
坐在电脑前无所事事的蓝河听见提示音拿起手机,好熟悉的地方……这!这不是!
蓝河惊得嘴都合不上了,急忙站起来打开寝室的门

“叶,叶神?”
叶修笑笑
“是啊,小蓝~还是说叫你秦岭秋风?”
“没,我……”
“别说你不是,你看你电脑的壁纸图片,我可没给别人发过哦”

蓝河瞬间脸红不知道说点什么,那张是叶修给他发的h市的夜景图,当时特别喜欢就拿来做壁纸了,反正叶修没发也没人知道,没想到,他会来……

“我,我就是秦岭秋风怎么了!我就是叶黑!”
叶修噗的笑出了声,揉了揉蓝河的头
“我家小蓝就是可爱啊~”
“不让我进去么?”

“你才可爱呢!”
蓝河对可爱这个词分外的敏感,以至于重点都划错了,转身放了叶.真狼.修进了自己的房间
某狼顺理成章的参观了自己媳妇的房间
躺在自己媳妇儿的床上,连呼吸都是媳妇儿的气息
真是令人振奋啊

“你,你不会是要睡这吧”
“睡这怎么了?”我还要睡你呢
“这是我的床……”
“不是你的床我还不睡呢”

蓝河脸红,连忙安慰自己别多想别多想,大神就是调戏自己调戏惯了
“那我睡哪啊?”
“睡这啊”
“别问了,跟哥睡一起,喻文州没给我订酒店”
“……”

叶修一把捞过蓝河,翻个身把人按在床上,堵上他还想说点什么的嘴
直到感觉蓝河有些喘不过气才放过他
“你喜欢我”
叶修肯定的语气让蓝河无所适从,感觉自己内心的秘密被窥探了一般慌张

“我喜欢你”
随即的话又一次冲击了蓝河的内心,是这样的啊…叶修,也是喜欢他的
看着叶修认真的眼神,其实,叶修有时候也不是嘲讽脸的
其实自己也不是真的要黑他吧
双手勾住眼前人的脖子吻了上去

“是啊,我喜欢你”
于是天雷勾引地火,一发不可收
“别…别,我这没有东西…”
“没事,我带了”

“……”
我真的不是被套路了吧???

——end

小剧场
事后,叶修拍了张两人牵手的照片发上了微博并艾特了蓝桥春雪
评论都是老公有了男朋友伤心欲绝,什么好看的男孩子都去搞基了
有一条说秦岭秋风这次居然没黑叶神的评论被翻了牌子,叶修表示他没评论是因为现在人在他旁边,太累了睡着了
粉丝们表示原来可爱的小叶黑是在打情骂俏,简直欺骗感情,亏得她们还写了一堆同人文,虽然好像现在的素材更多了

Os:最近升学宴什么的喝多了……反正拖更已经成了习惯了吧(捂脸)啊喂这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啊!感觉状态不好写出来的文也一点都不可爱了呢,哎哎,总之各位看官大人请吃下这碗粮!

评论(5)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