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若

感觉最近文笔越来越差了,写点东西看看能不能好一点

【喻黄】从来想要的只一个你


*堕天使喻X天使黄  
*欧欧吸属于我  人物属于虫爹   有私设
*这个梗想写好久了,构思了挺多的,想给烦烦一个我自己最好的贺文
*我最爱的烦烦生日快乐!!!

望着地狱永远不明亮的天空,喻文州其实是有些想念天堂的

只可惜他回不去了

因为他爱上了他的下属,对他产生了欲望
天堂,容不下他了

也是,那么肮脏的事情,怎么可以对那么美好的人做出来呢?

尽管他确实向往着
所以啊,上帝,如果你不想再出现一位堕天使的话,请别让我再看见他
不然,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想把他绑在身边的心

然后,战争开始了

他看着那个人挥动着武器,金黄的头发甩动着
用鲜血点缀着,像极了天堂的夕阳,美到极致

他想,就算是消亡,也不能让他再离开那个天使了,黄少天,他就是喻文州的一切

在利刃快穿进黄少天身体里时,黄少天看见了他以为他再也看不见的人

“队长…”

队长的头发,眼睛,甚至翅膀,都已经是黑色的了
可是他还是那个在什么时候都挡在他身前的队长啊

“喻文州,你已经不属于天堂了!快杀了那个天使!”
“我会让他也不属于天堂的”

这场战争终究是地狱赢了,两方商量着战后的条款

喻文州看着旁边角落里捆绑着手脚的天使,战争的消耗太大,他已经累得睡着了吧

喻文州抱起角落的天使离开了会议,反正这种地方也不需要他

他想着关上黄少天几天,或者折了他的翅膀让他回不了天堂,这样就能永远陪着他了!

把黄少天放在一间屋子里,喻文州打算不给他黄少天留灯,黑暗对天使们来说是致命的,这点他是知道的

转身告诉自己,一定不能心软,心软了就真的再也看不见这个人了

手突然被握住,那是双很温暖的手,那是自从他变成堕天使后再也没有感受过的温暖

“队长…”
在战争中受伤虚弱的黄少天仿佛多说一句话都耗费了他全部都力气

“我已经不是你的队长了少天”
“队长…”

“我说了不是你队长!”
“……”

“队长你还是要离开我么”
“……”
“可,可不可以不要走”

喻文州转过身看着黑暗中的天使,好想让这么洁白的天使也沾染上一些不一样的颜色

施展了一个治愈术,他一点都不怕眼前的人逃走,因为他知道天使的眼睛在暗处是看不清东西的

他看着眼前的天使,感受着握着自己的手越收越紧,明明没有焦点却透露出渴求的神情,啧,真是可爱呢

“队长,队长,上次你怎么一声不响的就离开了?我找了你好久,还以为你是知道快到我生日了去人界挑礼物去了呢!后来还是天使联盟告诉我说你变成了堕天使!我还不相信,以为你要给我个惊喜呢!开玩笑!队长怎么可能离开我啊!后来他们让我当队长,我不同意,在我心里队长只有一个,其他人都没有这个资格!”

看着黑暗中那双依然闪亮的双眼,喻文州觉得自己好像错过了什么

“然后我就把小卢推给他们了,我去了人界一趟,我一直不相信队长会变成堕天使!队长那么温柔对我那么好,怎么可能会是堕天使呢?”

笨蛋,对你好是因为我爱你啊

“可是我在人界一点你的线索都没找到,我还是不甘心啊,就偷偷混进了地狱一次,然后我看见了你,可是我不敢上去找你,我怕你会说我…”
“看来你也知道我会说你?你知道一个天使到地狱是什么下场么!”
喻文州听了这话一阵心悸,没想到少天还会跑到地狱来找他

“哎呀队长你别生气,别生气嘛,我这不是好好的,我这么聪明怎么可能出事嘛!后来我就偷偷走了,可是我一直想不明白队长为什么会变成堕天使啊!我还想着要是队长再不联系我就也去地狱变成堕天使算了,没有队长的天堂无聊死了!”

喻文州惊讶,他竟然愿意变成堕天使!这是不是说明,他也是喜欢我的?

“后来微草队的王大眼儿告诉我说是快打仗了,我想这次肯定是能看见队长你了,我是天使,所以要是你受伤了还能保护你不让天使伤害你,可是没想到最后还是队长保护了我啊,队长你不知道我看见你多开心啊!你看你还是会保护我的!是不是其实你也不是故意要离开我的?”

“我确实是要离开你的”
看着天使的眼神从兴奋到黯然,喻文州觉得这种能影响黄少天心情的感觉很开心

“但是是因为我爱你”
“我爱你,我想对你做一些不可言说的事情,作为天使,我看你一看都会有一种负罪感”
“所以我选择堕入地狱”
“在这里我可以无时无刻的想念着你,虽然看不见你”

黄少天呆愣的样子让喻文州笑出声,他可是天使中有名的话痨啊,不说话会憋死的那种,像这样让他说不出话来的样子真是少见,不过也让他更加确定了黄少天的心思,将黄少天耳边的碎发顺到耳后,在他额头落下一吻

“很龌龊吧,作为一个天使对同僚起了心思,好了少天,松手吧,休息一天就回天堂吧,你再待在这里真的会被黑暗侵蚀的”

回过神来的黄少天把手握的更紧了,他摇了摇头,喻文州看见他的耳尖泛红,尤其在白皙的皮肤衬托下分外的显眼,真是可爱的犯规啊…

“队…队长,你说的,都是真的么?”
“当然”
“我..我…队长你不知道你超帅的!每次指挥作战的时候都耀眼的很,天堂好多天使看上你一眼就脸红!每次还在背后说你又好看又温柔什么的!天堂是那种谈情说爱的地方么!就应该告诉冯主席关她们禁闭!”

喻文州嘴角勾起了完美的弧度,亏得黄少天看不到,不然不知道被迷成什么样
“所以少天怎么知道她们看我的呢?”
“当然因为她们挡着我看你了啊!真是讨厌死了…”

“那你为什么要看我啊?”
“我…我喜欢看啊!”
“喜欢我?”

黄少天沉默了,但是通红的脸颊出卖了他

喻文州实在是忍不住,推到了刚坐起不久的黄少天,双手撑着身体,看着不敢看向他的天使,慢慢的靠近,直到呼吸的都是对方的气息

“少天,今天是你生日吧”
“嗯…”
“生日快乐哦少天~”
“谢谢队长”
“忘记准备生日礼物了呢,不然就送给少天一个伴侣怎么样,永远都不分开的那种~”

“好,好啊,永远都不分开…”

额头抵着额头,鼻子抵着鼻子,纯抵着唇,不知道是谁先逾越了那条线
之后便是抵死纠缠,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没有人说开始也没有人喊结束,这一刻,就是永远

——end

Os:虽然这么晚才写完啊,我自己还是很满意的嘿嘿嘿~烦烦生日快乐啊!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