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若

感觉最近文笔越来越差了,写点东西看看能不能好一点

【双叶】我哥是个Omega(八)


*副cp喻黄  双花
*年下   ABO设定   小学生文笔慎入   有私设严重ooc
*he  应该是欢脱向

“啧,烦死了”
叶秋揉了揉自己的头发,同桌喻文州凑过来

“你这几天是怎么了?什么事能把你烦成这样”

“还不是我那混账哥哥”

“情书那事?他以前不也没少收?”
“以前都是alpha,可能也有Omega但是我都是一起扔的没注意过,没想过会有Omega给他告白这种事”

“嗯,所以你这是在不安吗?哈哈,我觉得Omega也挺好,最起码不用担心叶修被欺负了去”
叶秋皱眉,话是这么说没错,可是总觉得心里有什么在抗拒着

“更何况叶修早晚都会有他的伴侣吧,你总不能一直都把他绑在身边啊”
“你这样等叶修真的带了个人到你面前看你怎么办”
“你……”

叶秋听着耳边喻文州的话,这些事在那天叶修指出了后他就想过,这些看似无法逃避的事情,他一直都在逃避着,他无法想象叶修被一个陌生的alpha保护着或是保护着一个Omega,可是这注定是以后会遇到的问题吧

可他真的不想叶修爱上别人啊……

喻文州一直觉得叶秋他俩的相处方式已经超过兄弟的范围了,哪有兄弟都快成人了还睡一张床的?
而且看起来他们并没有觉得哪里不对,这就让他不知道怎么帮他们了……
但是作为好哥们,喻文州还是决定点一下叶秋,结果如何就看他自己能不能接受了

“唉”
“你们两个还真是愁人”
叶秋挑眉表示不解

“虽然是Omega告白没错,但是我想这次要是是alpha告白的话你也会这样的,甚至更生气?叶修之前肯定是跟你说过什么的,不然你也不会对这种事情这么担心,我们都知道叶修对这些人没兴趣,以前对这些你也是不理睬的,所以你担心的是有一天叶修会离开你吧?或者说,是其他的什么……你自己想想吧”

叶秋瞳孔骤缩,心里好像有什么更明亮了
离开吗……不!不行!

叶修,混账哥哥,绝对不可以离开我!

你只能在我身边
你身边的只能是我!


Os:叶秋终于知道他的感情了!准确来说还不能算感情,叶秋只是察觉自己对叶修的类似占有欲,虽然感觉这发展的有点牵强 
接下来叶秋就要展开攻势了!我在想是让叶修自己明白他的感情还是让叶秋温水煮青蛙,叶修察觉到的时候已经离不开了呢~
话说这章短的我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orz……

评论(6)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