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若

感觉最近文笔越来越差了,写点东西看看能不能好一点

【伞修】叶不修求爱记(二)


*和 @雷霆震怒海凝光 的联文(同梗不过她写的江周)来啊,互相伤害啊~
*欢脱向,系统文
*欧欧吸预警,私设一大堆请谅解
*可能有其他cp客串

直到到了会场叶修整个人还是浑浑噩噩的,他开始怀疑这种事情是不是有人在恶作剧,但是眼前显示的数据确实是真实的…

难不成这就是所谓的命定?
就算他并不排斥同性,但是他也没喜欢过同性啊!虽然他也没喜欢过异性就是了…

叶修摇了摇头甩开多余的念头

反正都这样了,顺其自然吧
忽然就又被自己逗笑了,这又飞升又灭亡的还顺其自然呢?
赶紧把人撩到手才是正道啊!

金碧辉煌的大厅闪的叶修有些睁不开眼
他有些怀疑未来‘媳妇儿’的审美观了

叶修找了个小沙发坐了下来,这么多人找到苏沐秋也不容易,还不如歇一会
看着穿的一个比一个华丽的妹子们,叶修有些头疼,他不是要跟女人抢男人吧!
这俨然就是变相的相亲吧!

叶修突然觉得有些危险,他觉得自己大概就能活三年了
这么多妹子要是苏沐秋能喜欢上他叶修,他都怀疑苏沐秋是不是喜欢男人了
更何况…好像有那个意思的汉子也不少…

捏了捏自己脸上的肉,他觉得整个人生都灰暗了…

“诶,我听说这个苏沐秋啊,特别帅还特别温柔!”
“是啊是啊,听说这个人就像童话里的王子一样!”
“就算他是王子,公主也不是我们啊”
“唉,不过能看他一眼我就很开心了呢!”

听着旁边妹子们的对话叶修莫名有些负罪感,心里却像是吃了糖一样甜
苏沐秋,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靠,这连人都没看见呢,自己这想什么呢!这种冒着粉色小心心的的心情是什么鬼啊!
一定是系统影响的!一定是!

“请尊重系统!否则将缩短任务年限!”

“……”
叶修翻了个白眼,就知道威胁人

身边的位置陷了下去,叶修转头,来人是个很漂亮的妹子
没有华丽的礼服衬托,但事却美的独有韵味

“我看你一个人一直坐在这,也不跟别人说话,你不好奇这个晚会的主人么?”
“当然好奇啊,但是这么多人都急着找他我就懒得去找了”
“哈哈,你这人倒是挺有意思”
叶修挑眉,这懒怎么还成了有意思了?

“偷偷告诉你哦,一会的晚会后的舞会苏沐秋才会出现哦~”
“……真是相亲啊这?”
“哈哈哈,算是吧算是吧,他是被那些人烦的不行了才想了这么个办法的”

“……他也这么懒啊”
“哈哈,他要是听见有人这么说他表情一定很可爱~”

这妹子,是苏沐秋的朋友吧,为什么不是女朋友?大概……第六感?

“我叫苏沐橙,交个朋友吧,你叫什么啊?”
“叶修”

“苏沐橙:女  年龄:16”
“与目标关系:兄妹”
“技能:助攻”
“注:增加与其好感度可降低主线任务难度”

叶修看着眼前多出来的资料,又一次感叹系统的强大功能
这妹子果然是跟苏沐秋有联系呢

“叶修?你认识叶秋么?”
“嗯,他是我弟弟”

“我说怎么看你眼熟”
“你认识叶秋?”
“嗯,听苏沐秋说过几次,听说是个很厉害的企业家”

“嗯,那个笨蛋确实挺厉害的”
“哈哈,你们兄弟感情挺好的嘛”

“那你真是想多了,我俩几乎一言不合就动手”
“那也是爱的一种表示嘛~”
“……”
现在妹子的思想都这么奇怪么???

苏沐橙起身,问经过的服务生要了两杯果汁
“喏,在这也没什么意思,我带你去找苏沐秋吧”

叶修同意,他还没真正接触过苏沐秋呢,这种机会当然不能错过了!


Os:我回来了,抱歉,各位看官久等了!明天烦烦生日了,打算再写个生贺文   这篇虽然有点少,因为我想下章再让伞哥出来~嘿嘿嘿~请尽情的催更吧!不然我拖更一点负罪感都没有!罪过罪过QAQ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