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若

感觉最近文笔越来越差了,写点东西看看能不能好一点

【叶蓝】一个小甜饼


*欢脱向   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系列
*欧欧吸  有私设
*大概幼儿园文笔了…

“您好先生,这已经是你第七次续杯了…”
许博远强行保持微笑
算了,杀人犯法,不生气小蓝,不和智障一般计较

“哦,你们店门口不是挂了免费续杯的牌子了么?骗人的?”
骗人的你是怎么喝七杯咖啡的啊!!!

叶修拄着脸看着眼前快要炸毛的人
真是可爱啊~

许博远撵人不成反而被气了一波,一时连走路都同手同脚了
这个人,自从蓝溪阁出了免费续杯的活动开始每天都会来坐上一天,整整一天!而且一直盯着他!一直!盯!看吧,又盯着我!
在这样我要去告你猥亵了!

他也不是没和领导反映,可老板家大业大不差几杯咖啡的钱
可是老板您能不能考虑一下您员工工作的心情啊!

虽然那个人确实有点名气能给蓝溪阁打个广告什么的,虽然那个人确实很厉害连咖啡豆的产地都能喝出来,虽然那个人长得有一点点好看…
但是!老板这不是您让您可爱善良的员工被人盯上的理由吧!

我是不是应该找个保镖了…
许博远放弃自己的想着

晚上十点,终于下班了的许博远迫切的想回家,真是受不了那人的眼神,感觉自己像是在菜板上的肉任他宰割…
真让人不爽啊

回家的路上有一段很长很窄的巷子,有些幽闭恐惧症的小蓝每次都是唱着歌小跑过去
可是今天…巷子里唯一的路灯也坏了
许博远还想着要不要绕路走

正要绕路的许博远突然被人捂着嘴拽进了巷子
“唔唔…!嗯嗯嗯!”

“终于有个人了!大哥快来这面!”
“诶,我们是打劫的,快把钱都掏出来就放你走”

许博远想着现在的劫匪都这么蠢了么,但还是没敢轻举妄动,人家手里可是有刀啊!

就在许博远想着怎么跟这帮人周旋的时候,一束光线照到了他脸上,他顺着光看过去,虽然逆着光看不清脸,可看那轮廓…是那个人啊
许博远听见自己的心跳声

“你快走啊!去报警!”

“诶呦,小蓝原来这么关心哥啊,真是开心啊”

“这…这是…这是叶神吧!!!”
劫匪突然兴奋的说着

“诶,还真是!叶神!这可是叶神啊!”

“是那个连让韩老大都佩服的人么?”

“就是那个被嘉世赶出来然后自己又白手起家成立了兴欣集团的叶神!”

“呦,现在哥的名声已经连劫匪都知道了么?”

真是没下限啊…许博远翻了个白眼

“那你们能放开哥的人了么?”

“原来是叶嫂啊!快快快松手松手,叶神,您能给我们签个名么”

叶修笑着给几人签了名,看着几人离开的背影
“这回连韩老大都会羡慕我们了吧…”

“还在地上坐着?”
叶修伸过手拉起了许博远

“你,你怎么在这里!”
“诶,我不在这里你可是惨了啊”
“虽然那些人看上去很蠢,但是他们真的会杀人哦~”

“所以你知道危险!刚刚应该报警才对啊!万一他们不认识你,你!”
“所以你是在担心我么”
叶修手柱在墙上,顺势把许博远整个人圈在他身形范围

太…太近了
近的连直视眼前的人都做不到

“没,没有!”
“诶,可我很担心你的啊”

“真不敢想要是我没跟着你会怎么样啊”

“你,你个跟踪狂!你,你是变态么!”
“大概是吧,可是我就想跟着你,就想看着你,看不见你就会想你,谁然你那么可爱呢”

“小蓝啊,我喜欢你啊”
看着低着头明显害羞着的某人叶修笑笑,食指挑起对方的下巴,狠狠的吻了上去
和想象中一样的可口呢~

“所以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

叶修拉着许博远走出这条巷子,大脑当机中的许博远显然还没反应过来

“你你你,我我我…”
“嗯?怎么了媳妇儿?”
“诶!!谁是你媳妇啊!”
“你啊~”
“喂喂喂!叶修!你把话给我说清楚啊!”

End

Os:有没有很甜!我真的尽力撒糖了!如果还不够甜…那…那就下次更甜吧!

评论(4)

热度(61)